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关于表彰 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1-02-23 11:17:00   来源:美兰区教育局  作者:

 

2019-2020学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中小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教育信息化实验区各项工作,加强师资培训,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转变评价方式,深化课堂改革,努力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尤其在 2020年中考、小学学业质量监测中我区取得显著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榜样引领,整体提升,经研究,决定对 2019-2020学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海口市第九中学等单位(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中小学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打造美兰教育强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的贡献。

 

附件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

2021年2月23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等奖

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第十中学、海口景山学校海甸分校、桂林洋中学、三江中学、演丰中学、英才小学、海口市第二十八小学、白龙小学、灵山中心小学、桂林洋中心小学、爱群小学、塔市小学(13所)

 二等奖

海口市第七中学、大华中学、江东枫叶国际学校、龙峰实验小学、三江中心小学、演丰中心小学、三江第二小学、美苑小学、海口市第三十一小学、海口市第八小学、龙岐小学、演海小学、南江小学13所)

                                          三等奖

海口市第九中学海甸分校、海联中学、东营中学、咸来中学、海口市第十三小学、海口市第十四小学、白沙门小学、海口市第二十一小学、美兰实验小学、海口市第三十四小学、海口市第十六小学、海口市第七小学、新埠中心小学、大致坡中心小学、咸来小学、大昌小学、东头小学、为民小学、苏民小学、昌福小学(20所)        

 

 

 

 

 

 

 

 

 

 

 

 

 

 

 

 

 

 

 

 

 

 

 

 

 



[录入者:美兰区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