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1 16:35:00   来源:本站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驻区军武警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并送上节慰问品。

             

   美兰区委书记朱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美兰经济社会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上级军事单位和广大部队官兵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应急救援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美兰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美兰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接收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政策。同时,也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美兰,积极参与并支援美兰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而共同奋斗!

   部队首长对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对美兰区在2021年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美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征兵工作、经费投入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各军警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美兰的各项工作,军地之间携手并进,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美兰发展新跨越。

   随后,美兰区拥军慰问团分成三组分别对武警海南省总队、63796部队、61708部队、92261部队、海南海警局等5个军(师)级部队走访慰问。区四套班子成员还将对驻地团级部队和基层部队及群工部门进行走访慰问。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将在春节期间组织慰问因参战荣立二等功以上、平时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退役军人,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美兰籍现役军人家庭,边海防部队官兵家庭,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春联,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关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余亨,区政协主席徐应新,区领导黄克民、朱贵权、陈正参、王辉、王小燕、甘平、谢继军,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