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更新时间:2020-01-14 15:57:00   来源:本站  作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新分别率领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把全区70多万人民的深情厚意送进了军营。

  在海口警备区,冯琳介绍了美兰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海口警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美兰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美兰区将牢记“三区一中心”定位,更好地服务保障国家战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深入持久地开展军警民共建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完成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和部队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同时,我们也热切期盼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共驻共建,为实现美兰发展的新跨越再立新功!

  曾利华政委首先对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敬意,对美兰区在2019年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美兰区高度重视国防动员、民兵建设、兵役征集等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海口警备区将继续关心支持美兰区的各项建设,并要求区人武部要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广大民兵和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协调并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当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美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结束对海口警备区的慰问后,美兰区春节拥军慰问团分成三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区5个师以上部队。

  在海南海警局,冯琳一行和徐发军政委等部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冯琳表示,美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关注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发展。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重点项目建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祝愿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徐发军政委首先对美兰区长期以来对海警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部队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海警部队将继续弘扬我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部队特有优势,积极支持美兰区经济社会建设,唱响“人民军队爱人民、为人民”的主旋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海南省总队和92261部队;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新一行走访慰问了63796部队和61708部队。

  参加走访慰问的区领导还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亮,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贵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区委常委、灵山镇委书记王业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区人武部部长谢继军和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

  此外,美兰区三套班子成员还将对驻地团级部队和基层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品。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将在春节期间组织慰问老红军、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残疾军人、部分因患重病生活困难退役士兵、因参战荣立二等功以上、平时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春联,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关怀。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