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荣获这两项荣誉

更新时间:2022-05-20 09:31:24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荣获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的“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2022-2024年)”“海口市卫生先进单位(2022-2024年)”荣誉称号。

                        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兰区供图)

   据了解,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美兰区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场馆,整合全区各类资源,成立三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卫生主管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卫生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部署、同抓落实,创造了文明卫生、整洁优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兰区供图)

   据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反思,总结经验,为广大市民创设一个更加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