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携企共享新机遇共商合作新前景

更新时间:2024-04-16 09:31:20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王聘钊

4月15日,在第四届消博会上,美兰区政府借会招商,与德勤咨询(海南)有限公司、香港米其林餐饮品牌熊猫小云吞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美兰区政府与德勤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在特定专业服务、数字经济、招商合作、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据悉,德勤中国是一家立足本土、连接全球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可提供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等一站式专业服务。“我们看好美兰的区位和资源优势,今后将开展多方面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德勤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德标说。


同日,美兰区商贸企业与海口市友好城市展商交流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美兰区重点商圈商街负责人与8个海口市友好城市参展团代表进行了商务交流,共享合作机遇,共商发展前景。活动结束后,美兰区商贸企业代表团还前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展位进行观摩交流,与香港米其林餐饮品牌熊猫小云吞进行商务洽谈。香港米其林餐饮品牌熊猫小云吞目前已与望海国际广场达成合作协议。


据了解,消博会期间美兰区还将开展双Q投资私享会,并协助企业考察了解辖区资源,同时借展会契机加强商务交流,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推动更多企业落地美兰。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