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有古建 春日逛市集

更新时间:2024-04-15 09:34:49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王聘钊 陈尾娇

记者从美兰区获悉,消博会举办期间,该区各景点、商圈和酒店将推出系列旅文活动和优惠促销活动,让国内外游客在美兰享受一站式的“吃住游购娱”。


走近非遗,体验传统文化魅力。4月13日和14日下午,美兰区旅文局联合区商务局策划推出的“文化盛宴进商圈”活动将走进明珠广场,带来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路演。


在景区景点方面,4月14日至18日,芳园艺术村将推出“乡村有古建”主题活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将开展游园活动,游客可在此体验采摘嘉宝果、桑葚、太平洋橄榄的乐趣,还可以观赏向日葵花海、手工制作薏粑等。商业街区方面,华彩·海口湾广场推出“热岛计划”活动,街头艺术表演、海边风车集市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潮流新体验;望海国际广场将推出“消博之夜嘉年华”打卡地图活动,发放专属直播折扣券;桫椤湾风情街将举办“醒春”音乐会;雅乐里商业街将举办春日市集。酒店住宿方面,海南迎宾馆、华彩洲际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皇马假日大酒店等多家酒店将推出专项优惠,游客在享受住宿优惠的同时,还能获得餐饮代金券,住得舒适、吃得满意,尽情享受美兰的独特魅力。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