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一回迁房项目封顶 计划年底完工

更新时间:2022-09-09 16:40:29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文韬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汇泽园3#楼顺利完成封顶。至此,该项目7栋住宅和2栋商业楼均实现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修阶段。

  汇泽园回迁房项目是海口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位于琼山大道西侧,东邻丽江花园小区,远眺南渡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共建设7栋26层住宅和2栋商业楼,将满足1050户家庭回迁需求。

  据了解,汇泽园回迁房项目认真落实在建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省住建厅“四个一律”、市住建局“五个一律”的防控措施,施工人员采用“闭环管理”,出入口采取人脸识别等方式进行实名制审核登记,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对进场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信息、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进行检查。

  据悉,按照倒排工期,汇泽园回迁房项目计划于年底完工。目前,距节点目标不到120天,项目全员挂图作战,紧盯节点,加快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