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海口百亩荷花绽放引客来

更新时间:2022-06-06 10: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淩楠

6月5日,海口市江东大道旁的用本村,上百亩荷花田里,美丽的荷花竞相绽放、随风摇曳。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端午假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打卡”。图为清香的荷花引来蜜蜂。(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凌楠 摄)

图为游客观赏荷花,拍照留念。(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凌楠 摄)

图为荷花盛开。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凌楠 摄)

图为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打卡”。(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凌楠 摄)

图为含苞待放的荷花与盛开的荷花。(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凌楠 摄)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