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举办“舞出新美兰 喜迎二十大”第一届广场舞大赛

更新时间:2022-06-28 16:07:41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吴建千 王聘钊

6月25日晚,海口美兰区“舞出新美兰 喜迎二十大”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海口芳园国际艺术村精彩上演。15支代表队以舞会友,大展风采。通过广场舞比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现群众投身自贸港建设贡献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比赛在舞蹈《春风吹响自贸港》中拉开序幕,随后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依次登台,展现出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梦回天涯》《自贸港欢迎您》《海之南》等富有时代特色的舞蹈轮番上演,舞蹈队员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音乐声、叫好声和阵阵掌声,响彻芳园艺术村的夜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比赛精彩过程。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海口市群星艺术团带来的《戏说琼崖》获得一等奖,美兰俪伶舞蹈队《海之南》、嘉华舞蹈队《天注姻缘》获得二等奖,群艺舞蹈队《唱起调声迎客来》、海府街道敬学堂舞团《来了还想来》、美兰区朝霞舞蹈队《来了还想来》、美兰阳光舞蹈队《手拿碧桃祷告上苍》获得三等奖。

“今天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朴实的生活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希望经常举办此类活动,促进交流与进步。”参赛领队符致富对记者说道。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赛程分为海选、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各镇街、社区(村居)广场舞爱好者纷纷积极响应,共有33支舞蹈队报名参加海选,最终评选出15支舞蹈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承办。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