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11-22 10: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1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带队深入辖区重点项目调研,强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吴升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渡江大道项目(琼山大道至海文高速段)、美兰区保留村庄(江东新区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期)、海文北路(原海文高速联络线北延线)、金城·金甸水岸等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前期手续报批、工程建设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就项目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升娇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美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加快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更多大项目开工续建,奋力实现固投指标按预期增长,全力争取经济增长最好结果。

吴升娇强调,一是严格按照今年市政府总体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突出重点,科学有序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对个别滞后项目挂牌督战,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按期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压紧压实各镇街、各部门责任,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支持解决项目堵点问题,及时提供征拆工作面,为项目后续建设扫清障碍。三是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努力打造高标准、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副区长刘洋,江东新区管理局、灵山镇、演丰镇、人民街道、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市资规局美兰分局、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旅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