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10-31 09: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10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主持召开美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地债资金支出,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研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吴升娇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万名干部下企业”活动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既定投资目标。

吴升娇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担当。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围绕省市要求,再加把劲,全力以赴按原定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咬定目标,全力冲刺。要紧盯全年目标,全力冲刺地债资金支出,为项目建设提供工作面保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促进项目高效推进。三是压实责任,打通堵点。再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加强统筹,增强人员力量,扛起责任担当,既要各司其职也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打通项目堵点、难点,有效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四是加强作风,主动作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政策,创造性地运用政策协调解决问题,尽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杜绝因不熟悉政策而做出违规违纪的决策,坚决不能超越法律红线。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大局意识,落实好全优流程、全优准入、全优服务,紧盯进度,做好“保姆式”服务,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美兰落地开花。

区领导王辉、吉何忧、刘洋、刘娜、甘平,灵山镇、演丰镇、各街道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司法局、区水务局、区审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江东动迁工作指挥部、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区招投公司、区旅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