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84-X/2024-00010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蓝天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名  称: 美兰区蓝天街道召开2024年全民参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蓝天街道召开2024年全民参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更好开展2024年全民参保工作,掀起街道及社区积极开展全民参保工作的热潮,形成群众积极主动参保缴费的趋势,3月14日上午,美兰区蓝天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民参保工作部署会。美兰区人社局副局长李奇峰同志到蓝天街道做全民参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街道副主任赵敏主持召开,街道工委副书记郭文建、街道和社区社保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奇峰局长对2024年全民参保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对2024年全民参保进行安排部署。李局长强调,全民参保精准扩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街道及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正视差距不足,狠抓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完成2024年全民参保任务。

 最后,赵敏主任及郭文建书记同街道和社区社保工作人员交流工作情况及探讨解决参保工作开展难题。赵敏主任强调,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民参保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推进全民参保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将具体任务责任到人,精准推进参保工作。三是积极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为群众讲清政策,让群众少跑路。共同努力完成2024年参保工作目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