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分局圆满完成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26 08:30:00   来源:本站  作者: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招考期间考点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管局美兰分局高度重视,针对中考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特点,统筹部署,其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件,25至26日,快检食品原材料共76批次,均无超标等不合格情况。圆满完成了中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美兰分局提前部署,成立了中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小组,由党组成员吴坤宝担任组长,周利广副局长、官伟明调研员为副组长,食品科全程陪同,对全区4个考点学校食堂、8个考点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第四大队、辖区监管所执法人员提前介入,对考点学校食堂中考期间的食谱进行预先审查,严禁提供四季豆、冷荤类、生食类等高风险的食品及原料。

   中考期间,美兰分局安排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入驻中考考点学校食堂,通过专人驻点实时监督检查的方式,现场指导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规范操作意识,为考生提供饮食安全保障。




[录入者:美兰区食药监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