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专项债项目谋划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04 10: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11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辉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 专题研究2023年提前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及申报2023年省重点(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事宜,并调度四季度建筑业纳统工作。

会议首先研究部署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工作,接着听取区发改委传达了2023年省重点项目申报的要求及条件,并就初步梳理的重点项目进行说明。随后会议召集相关行业部门研究调度四季度建筑业纳统有关工作,研究分析我区建筑业现阶段纳统企业数、标准、要求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债申报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一方面要加强把关审核,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做到应报尽报;另一方面要加强谋划储备,坚决扛起主管责任,积极申报争取2023年剩余专项债,尤其针对迈雅河湿地公园生态修复、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要充分做好前期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做到多报优报。二是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的项目,为做好2023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奠定基础,为我区的项目建设提供支撑点。三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企业纳统工作。要明确工作思路,积极研究建筑企业子公司在辖区注册纳统的工作思路与方案,要目光长远,摸清辖区及江东新区建筑企业底数,积极联系市局部门统筹协调相关企业纳统纳税事宜,提高江东新区建筑企业纳统比例。

海甸街道、人民街道、博爱街道、和平南街道、白龙街道、白沙街道、海府街道、蓝天街道、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卫健委、区住建局、区科工信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旅文局、区招投公司、区旅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