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调研推进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14 10: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9月13日下午,美兰区委书记朱军带队深入江东新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强调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抢抓黄金期,创新方式方法、保持攻坚劲头,全力以赴破解难题,扎实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重点项目建成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朱军一行先后来到灵山棚改项目、消费精品制造产业园项目、海文北路项目、南渡江河口右岸生态修复项目等地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征拆现状,结合规划图纸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与一线征拆干部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朱军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征拆和建设进度。各指挥部、属地镇政府以及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黄金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依法依规实施征拆;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好人员力量,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做实群众工作。项目属地镇政府和各工作组要主动靠前服务,依靠科学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用心用情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全力找准征拆工作突破口,及时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被征迁村民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争取群众认可、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区领导要定期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江东管理局对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精心组织安排,整合力量和资源,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妥善解决好征拆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力争如期完成土地征收、坟墓搬迁、农转用、青苗及地面附属物清表等任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江东新区管理局孙副林,区领导陈正参、王辉、吉何忧、甘平、林浩、刘源明,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