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调研推进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06-24 10: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6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带队深入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查堵点破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王辉、符朝阳,江东新区管理局、灵山镇、演丰镇、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市资规局美兰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海旅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吴升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海文北路、13号路、桂林洋公园大道、京东智能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计划及存在堵点问题情况,随后在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及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征拆资金、养老保险、企业预留用地、路网排水、流程优化等问题逐一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升娇强调,一是科学统筹,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在工作推进中要经常梳理遇到问题情况,定期开会研究,采取科学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按时序高效推进重点项目。二是突出重点,紧盯京东项目、海文北路等重点项目堵点问题,全面摸清底数、梳理分析,找准关键问题,集中攻坚、突破一点、以点带面,带动全局工作开展。三是理顺流程,各镇村、各职能部门、工作组要加强与江东管理局、各项目施工单位工作衔接,进一步优化流程,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及时提交工作面。四是协调联动,坚持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内部协调,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高效性,推进项目顺利完成序时目标。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