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6-07 17: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6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1-5月投资项目总体进展、专项债资金支出、全区221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吴升娇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瓶颈症结,提升工作效能,卡紧时间节点,强力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吴升娇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超常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印发实施美兰区“项目建设冲刺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大比武活动,建立“四个一、两限”工作机制、周调度会机制,深化联动机制,畅通与江东管理局的沟通路径,共同推动江东新区项目加快建设。二是聚焦工作重点,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责任区领导每周深入一线掌握实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统筹项目问题分析、征地拆迁、人员安排等工作,优先做好地债资金项目,省、市领导关注交办项目及急需推进的民生项目保障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解决项目问题。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及时跟进、主动服务,千方百计加快项目问题解决,推进条件成熟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狠抓项目有效投资。

  区领导陈正参、王辉、王小燕、杨柳芳、宋延巍、唐甸广、甘平、林浩、黄星、覃丽君、刘慧义、符朝阳,各镇街、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