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30 18:25:00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9月30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向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静地默哀,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并怀着崇敬的心情,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先烈不朽功勋,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再现了演丰地区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使参观人员肃然起敬,更坚定了他们弘扬先烈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信念。

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心灵再次受到深刻的革命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美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