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9·30”烈士纪念日前夕走访慰问烈属

更新时间:2023-09-29 09:30:00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怀和尊重,9月2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甫明在“9·30”烈士纪念日前夕带队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烈属冯爱荣的家中,潘甫明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共同回顾烈士英勇事迹,对烈士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并嘱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最大限度地给予烈士家属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把党和国家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烈属陈美英的家中,潘甫明认真聆听烈属的心声,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健康状况,叮嘱其要保重身体,鼓励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会积极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挖掘英烈事迹,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为烈士家属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他们把好事办好办实,让烈士家属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营造崇尚学习英雄烈士的良好风尚和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