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副区长甘平带队走访慰问抗日复员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更新时间:2022-08-01 11:33:38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区政府副区长甘平带队走访慰问抗日复员军人、烈属、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慰问品、慰问金和慰问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甫明及各镇(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党和政府始终铭记历史,感恩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在93岁抗日复员军人邱志芳家中,甘平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高温天气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由于邱志芳老人年岁大表达能力较弱,其儿子详细介绍了母亲参加抗日战争情况及家里生产生活状况。在得知邱志芳老人家里有7名退役军人时,甘平表示,这是一个军人家庭,希望你们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参军报国的好家风,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好的家风引领社会风气。并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关心好优抚对象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王英武,该同志在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不畏牺牲,英勇善战,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完整,荣获战时二等功,退役后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潘甫明与其促膝长谈,倾听他讲述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峥嵘岁月,并细心叮嘱其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边海防官兵家属、伤残退役军人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尊崇尊重”深入基层,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让退役军人真实感受到更多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