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1 11:19:02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驻区军警部队官兵,共推军地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朱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美兰经济社会各项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驻地部队积极投身美兰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冲锋在前,屡建新功。美兰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竭力做好官兵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子女入学等拥军优属工作,以实际行动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市委常委、海口警备区政治委员王邦德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美兰区为部队建设发展及双拥工作所做的努力,对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继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全力完成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各军警部队将继续加强与美兰的沟通联系,一以贯之地关心和支持美兰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随后,美兰区拥军慰问团分成四组分别对武警海南总队、63796部队、92261部队、海南海警局等4个军(师)级部队走访慰问。区四套班子成员还将对驻地团级部队和基层部队及群工部门进行走访慰问。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通过上门看望、举办座谈会和联欢会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内的烈属、红军老战士、老复员军人、战斗英雄、伤残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义务兵家属、边海防官兵家属、困难军属,平时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以上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余亨,区政协主席徐应新,区领导陈正参、王辉、郑艳、王小燕、谢继军、甘平,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