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31 15:12:00   来源:本站  作者:

    7月31日,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率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驻区军警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在海口警备区,冯琳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美兰区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等情况。他表示,双拥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既连接军地、情系万家,又凝聚党心、军心和民心。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强军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美兰双拥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驻区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全面落实优抚褒扬、接收安置、社保接续、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政策,千方百计为部队官兵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共同推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何献中司令员首先对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部队改革发展情况,对美兰区在部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美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征兵工作、经费投入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警备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美兰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并支援美兰的经济社会建设,密切联系,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美兰发展新跨越。

 

  同时,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分成三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区4个师级部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一行走访慰问了海南海警局和92261部队;区委常委、灵山镇委书记王业民一行走访慰问了63796部队和61708部队。

 

  参加走访慰问的区领导还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贵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辑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家强,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区人武部部长谢继军。

 

  此外,美兰区三套班子成员还将对驻地团级部队和基层部队及群工部门进行走访慰问。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将在“八一”期间组织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烈属、红军老战士、因公牺牲军人家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平时荣立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