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25 15:50:00   来源:本站  作者:

     为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促进拥军优属活动不断深入,7月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率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海口警备区,曾利华政委首先介绍了部队改革发展情况,对美兰区在部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美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征兵工作、经费投入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全省第一名,得到省领导表扬。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美兰区的发展,密切联系,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助力美兰区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发展。

  冯琳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警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美兰经济社会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冯琳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美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美兰区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全力配合驻区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多方位为退役军人搭建教育和就业平台,千方百计为部队官兵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后顾之忧问题。

  随后,美兰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分三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区5个师以上部队。

  在武警海南总队,冯琳一行和王天祥政委等部队首长亲切座谈,与部队官兵分享了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喜悦,并就海口湾畅通工程进行交流沟通。冯琳表示,武警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处置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美兰区将义不容辞地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队与地方血肉相连的关系,深入推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王天祥政委对美兰区长期以来对武警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支持美兰全面深化改革,为美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武警海警总队海南支队,冯琳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部队营区建设进行互动交流。冯琳表示,美兰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筑起军民共建的连心桥,保持军民之间的鱼水情,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徐发军政委首先对美兰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说,部队官兵将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强国固防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双方建设,增进军民团结,为实现军地双方共同发展而不懈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一行走访慰问了63796部队和61708部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新亮一行走访慰问了92261部队。

  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新,区委常委、灵山镇委书记王业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慧义,副区长王辉、区人武部部长谢继军和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

  此外,美兰区三套班子成员还将对驻地团级部队和基层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品。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