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美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农村退伍兵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01 09:54:00   来源:美兰区民政局  作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和困难农村退伍兵的关怀,美兰区民政局在“八一”建军节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农村退伍兵活动。区政法委、区民政局、各镇街领导和民政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慰问我区失散老红军、军烈属、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农村退伍兵,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市区政法委领导、区民政局和镇民政干部走访慰问农村退伍兵。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一行都详细询问退伍老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新埠街道组织退伍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退伍老兵召开座谈会。

     

  各镇街领导和民政干部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祝福。走访慰问时,镇街领导和民政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镇街反映,我们将尽力想办法帮助解决。

     

     

     

     

     

     

     

     

     

     



[录入者:美兰区双拥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