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埠街道开展向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7 15:51:00   来源:美兰区双拥办  作者:

 

       

    为做好辖区春节期间现役军人军属慰问活动,根据《海南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现役军人军属优待工作的通知》(海民发[2017]570号)文件精神,2月7日,新埠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雍建华、办事处主任科员王康忠带领武装干事一同到辖区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代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现役军人亲属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春联,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采取了集中慰问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对辖区29户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走访慰问中,雍建华部长首先对军人家属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对军人家属背后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希望军人家属尤其在春节全家团圆的日子给予现役军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安心为国防军队事业多做贡献。

           

    王康忠主任在走访中也表示,作为军人家属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政府送上一份温暖和祝福,恭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录入者:美兰区双拥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