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援琼医疗队称赞海口社区工作人员体贴入微

更新时间:2022-08-16 16:03:53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豫琼千里睦,天涯共此情”
一封来自河南援琼医疗队的感谢信
字里行间流露出
对海口社区工作人员
无微不至照顾的真诚感谢

河南援琼医疗队给海口社区的感谢信

“虽然抗疫工作很累,但是大家没有一个说不开心的,来到海口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工作,仿佛进入了一个大家庭,真的太温暖了。”河南援琼医疗队的一名医护人员笑着说,社区工作人员像爸妈般地照顾着医护人员,甚至有些宠溺。

除了在现场给医护人员们支援,社区工作人员们在餐食安排上也非常贴心,每天一日三餐不重样,大米、面条、豆浆油条、海南腌面、海南粉应有尽有,还有椰子、蜂蜜、菊花茶、清朴凉解暑,“还会为了我们吃得惯,将菜品口味进行调整,真的就像回到家里一样,每天心里都暖暖的。”河南援琼医疗队的一名医护人员称赞社区工作人员体贴入微,酒店饭菜好吃且服务好。

酒店为河南援琼医疗队准备了丰盛的餐食

河南援琼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管敏慧回忆道,在海南采集核酸会发放“贴贴”,“这两个字有种亲切感,海南人民的纯朴可爱好像都凝聚在这两个字里。”管敏慧说,好不容易攒够了四轮核酸“贴贴”,结果在酒店换洗衣服时忘记取出来,心里很是可惜。“但没想到的是,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我的情况后,帮我搜集好了,她惊喜万分,心里像架起了一道彩虹。

河南援琼医疗队在品尝海南本地甜点清补凉

     河南援琼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共同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和蔼可亲,对他们关怀备至。“他们的脸上永远挂着笑容,让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人倍感温暖。”河南援琼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说。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