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简讯丨海口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29 10:37:00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

海口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区委书记朱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美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会议还强调,年底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统筹做好明年谋划,确保明年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余亨,部分现职区级领导,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军深入三江镇调研:准确定位 走出符合本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12月27日下午,美兰区委书记朱军到三江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传统建筑保护、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要求要准确定位,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朱军听取了镇三套班子关于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定位,锚定目标;二是要抓住重点、系统谋划;三是要从严从实、带好队伍。

区领导杨柳芳,区委办、三江镇和相关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海口美兰区政府携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赴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12月25日,“潮起海之南,逐梦美兰”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专场推介会(北京站)在北京日坛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携手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招商银行海口市分行等多家企业代表组成招商引资推介队伍。

海口美兰区:建立党组织书记直通车制度 服务中央驻琼企业

记者12月27日从海口市美兰区获悉,为协助做好中央驻琼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畅通中央驻琼企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该区日前建立了服务中央驻琼企业“党组织书记直通车”制度。

海口美兰区:建立党组织书记直通车制度 服务中央驻琼企业

记者12月27日从海口市美兰区获悉,为协助做好中央驻琼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畅通中央驻琼企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该区日前建立了服务中央驻琼企业“党组织书记直通车”制度。

海口美兰区迎新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12月25日晚,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文化迎春·艺术为民”美兰区迎新年文艺晚会暨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惠民演出在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一楼音乐厅精彩上演。

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厂顺利通水

日前,由中铁五局集团总承包施工的海口市长堤路水质净化厂顺利通水。项目经理王军祖向记者介绍,该项目位于美兰区长堤路南侧、美舍河西侧,占地23.1亩,采用全地埋式建筑形式,水质净化能力每日约3万立方米,配套管道长约925多米。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