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声”入人心

更新时间:2021-12-23 15:29:00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

   深研细悟学党史,凝心聚力谱新篇。连日来,美兰区各级党组织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开展特色活动、群众组建宣讲队伍等形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工地,面向不同群体开展宣讲,让全会精神“声”入人心,推动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美兰区新安社区党委到项目工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种”在每一个项目建设者的心间。海口日报记者曹马志 通讯员王聘钊 摄

                                                                                                   

                                                                                                               基层学习氛围浓

 

    连日来,美兰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先学先讲。12月14日、16日,美兰区三套班子领导分别深入演丰镇演东村、三江镇茄苪村、三江镇江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美兰高质量发展。

     同时,辖区各单位通过制作宣传栏板报、LED屏滚动播放、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区属76所中小学校通过观看视频、决议宣读等方式学习全会精神。此外,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工地”等活动,通过与企业干部、务工人员共学全会精神及安全生产知识,推动企业和项目发展。

   

  

                                          特色宣讲有人气
 

 

  

     美兰区举办“琼韵有理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创新采用“琼剧+宣讲”的方式,通过展演具有时代精神的琼剧节目,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更加接地气、有人气。“百年党史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我是个老戏迷,在听戏的同时还能学习全会精神,这种形式很新颖、很接地气。”全程听完特色宣讲后,美兰区渡头村村民陈花激动地表示,“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

     “我们发挥‘美兰学习直通车’的品牌活动优势,以‘服务+’的形式,让群众在接受义诊、义剪、义修等志愿服务的同时,通过展板宣传、有奖问答等形式,学党史、学全会精神。”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主题宣讲第二季系列活动——歌声里的党史”走进辖区多个社区,以演唱、讲述、朗诵等多种形式,让群众更好地感受红色经典、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下一步,美兰区将继续丰富学习载体,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成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动力,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