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简讯 | 美兰区召开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

更新时间:2021-11-23 15:34:00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

                                                   

 

美兰区召开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

11月20日上午,美兰区召开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区第八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圈选区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陈积卫作总结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美兰区第七届委员会报告(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美兰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酝酿并表决通过第八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圈选我区出席中共海口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好区第八次党代会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领导贯穿筹备全过程。会议强调,要坚持监督执纪,正向引导,确保换届全过程严肃合规。会议要求,要坚持履职尽责,锚定航向,奋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美兰区研究推进海医一附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建设

1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升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海医一附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建设。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协作联动,加快推进征拆;二是倒排工期,尽快提交工作面;三是比学赶超,追赶任务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区领导王辉、符朝阳参加会议。

 


美兰区督导检查美兰机场启用T2航站楼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1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升娇带队深入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吴升娇强调,一是要加强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抓紧查缺补漏,认真复盘防控工作流程;三是要增强核酸检测能力,力争做到速度快、结果准、过程便捷、旅客满意。区领导朱贵权、王辉、甘平、林浩一同参加。

                                           

江东新区企业港计划引入超百家企业

近日,俯瞰交付使用的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目前,入驻的国开金属、立业集团及迈科等10余家新型国际贸易企业,累计完成离岸贸易额约30亿元。

回小区要“刷脸” 信息安全谁保障?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屡见不鲜,小区门口、学校大门、购物付款甚至小小的储物柜都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简单地刷一下人脸,小区的大门就能自动打开,手机支付的钱就自动转出去了。不少人在感叹科技进步的同时也产生了疑惑:那些应用在我们身边的人脸识别技术真的安全吗?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