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海口湾广场试营业 多项特色活动聚人气促消费

更新时间:2023-03-19 11:03:50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3月18日,华彩·海口湾广场开启试营业,通过打造“四大主题场景+四大精彩演绎+各大品牌体验”,以多项特色活动促消费升温,为市民游客打造全新的高品质社交空间。

3月18日,华彩·海口湾广场开启试营业。图为当天航拍的华彩·海口湾广场港湾市集。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长宇 摄

当天傍晚6点半,位于碧海大道的华彩·海口湾广场犹如两颗闪耀的钻石伫立海边,1.2万平方米的广场上人潮熙攘,在“彩虹之镜”“跳动音律”“幻彩冰晶”等艺术展陈中,光影与色彩营造的美学空间吸引大家纷纷拍照打卡;在大海上,年轻人正在体验海上桨板,与温柔的海浪一起欣赏日落月升。另一边,港湾市集热闹开市,吸引市民游客边吃边逛边拍。

“趁着周末,过来这里吹吹海风逛逛市集,特别惬意,一会儿打算去商场里尝尝新开餐厅里的美味。”家住海甸岛的市民刘婉莹开心地说,商场开在“家门口”,以后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正值晚餐饭点,华彩·海口湾广场内的餐厅迎来用餐高峰。在加洲落日露台餐酒吧,靠海一侧的座位早被食客们占据,大家吹着海风、赏着落日、品着美食,享受难得的周末时光。该餐厅负责人许冰称,餐厅以落日景致为特色,结合海口湾浪漫优美的海景,为顾客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

“我们依托区位优势,打造独特的滨海消费场景,不仅引进品牌商家,未来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打造空间连贯的、全时段经营的品质社交空间。”华彩·海口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30余家商户开启试营业。

随着夜色渐深,悠扬的古典音乐、浪漫的爵士乐、热情的摇摆舞、新潮的街舞秀在广场上逐一上演,在温柔的海风中,市民游客体验到一种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