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举办“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项目外商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3-03-13 11:34:5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梦晓 陈尾娇 王晓颖

3月12日上午,由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白沙门沙滩市集”(BaishaMenBeachMarket)国际欢乐海滩项目外商签约仪式在海口市白沙门沙滩成功举行。

“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是美兰区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超3000万元,总面积6万平方米,计划引入包括300家东南亚市集商家在内的共800余家商户,建成后将是亚洲体量最大的沙滩市集。

清迈精品店企业家商会是“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项目首批外国合作商户代表,此次为期4天的海口之行,除了参加项目招商签约仪式外,11日抵达当天便走访了海口多个商业区进行市场调研,接下来还将对项目仓储、供应链以及商户住宿生活配套设施进行全面巡访和考察。

据海口市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竣表示,“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项目策划将促成与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全方位多领域深入的文化交流及贸易交流活动,致力于将白沙门沙滩市集打造成为中泰经贸合作交流的新样板。

据悉,以此次邀请清迈精品店企业家商会来琼签约作为序曲,在项目开业前夕,美兰旅投公司还将计划邀请泰国、老挝等地约400名商务人员抵达海口,正式入驻。为进一步推动海南与泰国、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在文化旅游、商业贸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助力两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增添新活力。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