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口市美兰区水巷口美食街迎春路演火热启动

更新时间:2023-01-28 09:43:3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梦晓 陈尾娇

1月26日,由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指导、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主办、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一文化进万家”2023年美兰区水巷口美食街迎春路演在水巷口美食街火热启动。

活动为循环路演,每个整点表演15分钟,琼剧演员脚步婀娜、专注表演,琼崖古韵声声入耳。老人随着节拍跟着戏曲哼唱;年轻人也被舞台吸引,停下游玩的脚步,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琼剧、海南歌伴舞、调声、少数民族舞蹈、个人双人抖空竹、舞龙、魔术、喷火等节目接连登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博得各位观众阵阵喝彩。

此外,2023年美兰区迎春非遗展演活动,继续在海口骑楼老街集散广场上演,“海南八音器乐”与“海南公仔戏”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关注和驻足,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曲目收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