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更新时间:2023-01-17 18:36:25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美兰区组织开展关爱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美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带领慰问小组先后来到三位90岁高龄的老党员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祝愿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据了解,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美兰区关爱老党员、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一个重要途径,让老党员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欢乐、幸福,增强其荣誉感和归属感。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