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新区汇福园回迁房首栋建筑封顶

更新时间:2022-09-23 18:00:37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赵莎 王子豪 曹柳

9月21日,海口江东新区汇福园回迁房项目举办1#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这是该项目首栋封顶的单体建筑,标志着项目按照节点进度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江东新区汇福园回迁房项目位于桂云三路罗牛山集团旁,总用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2万平方米,包括18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配套楼,建成后将提供回迁房2146套。

    作为备受关注的省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坚持做好“节点管控”和“品质管控”,以商品房标准建设回迁房,提升装修标准,建设配套商业、休闲游乐设施、配套学校等,为回迁村民提供优质生活安居环境,打造江东新区回迁项目品质形象。

    “1#楼主体结构封顶后,即可推进砌体二次砌筑和精装修。”项目建设单位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浩介绍,建设单位和各参建方协同努力,克服疫情和天气等因素的影响,通过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建设,严把细节关,为项目加快建设保驾护航。

    “项目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约40%。”中交一公局集团江东新区回迁房一标段项目负责人李阳介绍,目前约有1300余名产业工人奋战一线,24小时施工作业,项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整体推进现场进度,预计11月份完成全部楼栋主体结构封顶。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