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社区丝丝真情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2-09-21 17:57:06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周慧

“发型很精神,我很喜欢!”理完发的王阿婆高兴地说。近日,美兰区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海南一佳造型爱心义剪志愿者走进博爱街道南联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认真理发,一边与老人聊家常。理完发的老人都露出了笑容,连连道谢。“虽然现场剪发的工具比较简单,但是大家愿意信任我们并积极参与活动,让我们能为这么多有理发需求的老人理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义剪志愿者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在街道社区搭建平台开展免费义剪活动。

    “此次义剪活动共为辖区30位居民提供服务。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同时还有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便民的志愿服务。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