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能源交易大厦 海口金融中心项目竣工投用

更新时间:2022-06-28 16:17:55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文韬

6月27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的海南能源交易大厦举行启用仪式。

  “我们项目是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第一个拿地、第一个开工的项目,今天也成为这里第一个启用的项目。”27日,海南能源交易大厦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悉,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在海口江东新区投资打造的区域总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是江东新区首座获得世界权威绿色认证的写字楼,也是海南首家达到2A级装配标准的建筑。

  同一天,海口金融中心项目也竣工并投入使用。海口金融中心项目将聚焦打造跨境金融、产业金融和外向金融的“新金融”聚集区,招引金融监管机构、保险机构、供应链金融、基金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集聚。目前,该项目的招商率已接近40%,下一步将邀请更多的金融企业入驻金融中心。

  伴随海南能源交易大厦和海口金融中心的启用,海口江东新区生态CBD形象初显。据了解,江东新区在建的123个项目中,超10亿级项目达24个,区域内近2万名施工人员日夜奋战,一大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例如江东大唐总部项目计划今年7月底完工,国投生态环境大厦项目计划今年9月底完工,中银海南总部项目、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27日,除了两个启用的项目外,在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红树林滨海区域,山东国企国际业务集聚区项目也举行开工仪式。

  同一天,位于总部经济区的陕煤(海南)国际产业中心项目、世界500强恒力集团名下五星级酒店项目、海口惠灵顿英雅江东国际幼儿园项目都启动了建设。

  启用、竣工、启动建设……踩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节拍”,江东新区奏响发展“奋进曲”。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