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寰岛高级中学落户海口江东新区

更新时间:2022-05-19 14:51:5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晓惠 计思佳

    5月18日,记者从海南寰岛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海南寰岛高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校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计划招收首批高一学生10个班约360人。

  据了解,海南寰岛高中是由中国寰岛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现代化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该校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江东大道林海三路,占地面积约90亩,另含一所幼儿园,总体建筑面积超6.5万平方米。

  该校集智慧化学习空间、舒适性生活空间、多层次活动空间于一体,多功能体育设备、多功能礼堂以及开放式的各类场馆,为学生打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智能化的起居环境。在课程设置方面,该校以国内高中课程为主、校本课程为辅,开设音乐、戏剧、艺术、文学、服装设计等各类特色课程,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体验需求。

  据悉,学校将实行全员导师制、一生一案制,并通过前置升学生涯规划指导, 为学生提供因材施教的教育方案。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