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11 17:28:55   来源:海口发布  作者:宋亮亮 高翔

    5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凝聚发展合力,扎实推进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

   “社区给党员设了哪些岗服务群众?”“平时怎样组织志愿者开展活动?”在流水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罗增斌走访察看“一站式”便民服务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12345智慧联动中心等,详细了解片区改造成效、党员设岗定责服务群众等情况,对“五社联动”治理模式予以肯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群众需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支持更多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仲恺村是一个有着红色文化历史的革命老村。罗增斌实地了解基层党建、革命文化弘扬、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当地优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发展好乡村旅游等产业,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在仲恺广场,罗增斌与基层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一起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大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宣讲。他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积极贡献力量。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市领导刘春梅、伍振湘参加。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