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大唐总部项目将于6月底建设完工

更新时间:2022-05-07 09:33:32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5月5日,记者从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江东大唐总部项目部获悉,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建设完工。


项目施工现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据介绍,江东大唐总部项目的总体进度已完成90%,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外幕墙安装、消防管道安装、空调通风管道安装及园林绿化等工作。


项目效果图。(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融入了海南元素“骑楼造型”,以灵动和通透的建筑风格,与清新怡人的热带气候相契合,而项目的外立面以钢化玻璃拼接组成,线条与线条之间层次分明,具有韵律感。目前,江东大唐总部项目的外立面正在进行焊接施工作业。

    据了解,江东大唐总部项目拟建设为大唐集团总部办公大楼,提供办公、零售商业等功能。项目占地18.32亩,总建筑面积37897.43㎡。其中,地上五层,建筑面积21345.58㎡;地下二层,建筑面积16551.85㎡。项目建成后,将为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增添一座美观大气的标志性建筑。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