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乎爱心餐送给一线防疫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05 11:16:09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饭菜非常可口,胃里热乎乎,心里暖乎乎的。”4月2日中午,在美兰区海府街道南宝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李春琪完成交接班,脱下防护服,开始享用爱心企业送来的午餐。

当天中午11时许,在位于美兰区南宝路的音乐铺子美食城里,记者看到一锅又一锅的热菜热汤新鲜出炉,工作人员开始分餐、装餐、打包,大家各司其职,忙而有序。海府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收到的暖汤热饭,正是来自这里。

疫情防控期间,通宵采样、一夜无眠、与病毒“赛跑”等是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常态。“这些天看着他们早出晚归、披星戴月,作为本土企业,希望可以为抗疫尽一些绵薄之力。”海口美兰铺子美食城党支部书记陈垂峰说:“美食城平常主营晚餐和夜宵,我们有场地和厨师,比较方便,现在就利用白天时间,为海府街道各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准备可口饭菜。”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餐品种丰盛,有猪肉、鸡蛋、豆角、萝卜玉米汤等。

“今天是我们送餐的第一天,每餐按照约30元的标准,希望大家能在饭点及时吃上营养丰富的热乎饭菜。”陈垂峰告诉记者,“今天中餐和晚餐分别要准备220份,我们人手不够,社区志愿者都纷纷过来帮忙装餐送餐,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向他们表达敬意,加油鼓劲。”

当天,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准备,承载着敬意和感动的爱心餐装箱完成后,铺子美食城的5辆送餐车陆续出发去往海府街道6个社区的核酸采样点位,将热腾腾的餐食送到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