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美兰分局开展“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0 14: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及时传达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按照市局分局工作安排,202262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党组成员吴坤宝带队到海口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鹏辉店开展“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走访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了解海口家乐福目前经营面临的困难,围绕食品销售企业在有效落实食品安全管理、食品信息追溯管理、明码标价、处理消费者投诉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对于企业提出的如疫情期间线上投诉量增加、商品促销期间价格政策理解不透、食品经营许可证快捷办理等问题及困惑,走访人员给予细细解答及政策解读。

党组成员吴坤宝指出,安全是食品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在食品安全工作上,政府监管与企业自律相辅相成,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是根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是谋划好营销战略,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形成多渠道经营。二是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及业务能力,做好食品安全自查工作,规范商品明码标价。三是换位思考,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投诉。

下一步,美兰分局将继续服务企业,密切联系,加大对食品安全管理、价格管理、消费维权、登记注册、信用监管等方面的指导力度,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关爱企业、助企发展的良好氛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美兰分局食品科韦碧波科长、市场科魏威威科长、办公室王甲宝主任、食品科吴其周一级主任科员及审批办刘思嘉四级主任科员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录入者:美兰区食药监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