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调研推进三江渔光互补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2-11-03 10:00:00   来源:美兰区发改委  作者:

11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带队深入三江镇调研推进三江渔光互补项目,落实“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副区长刘娜,三江镇、区农业农村局、市资规局美兰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社会投资服务中心、三江农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吴升娇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渔光互补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发展规划和存在堵点问题等情况,就加快项目推进深入探讨,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升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针对项目遇到问题,区分管领导、三江镇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研究,分类分级协调解决问题,协助指导企业办理农转用等手续,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二是统筹推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突出重点,挂图作战,科学有序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确保完成全年固投任务。三是带动农民增收,吸纳村民百姓就业,提升当地村民和村集体经济效益,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录入者:美兰区发改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