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更新时间:2017-03-13 10:30:0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有关单位:

  2016 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镇街、各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将应急管理工作摆 上重要工作日程,按照年度应急管理目标任务,继续抓好“一 案三制”建设,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应急知识宣教、应急保 障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 
  按照《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2016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海美府办〔2016〕164 号) 文件要求,2016 年 11 月区应急管理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对各镇街、区直属各单位 2016 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对 2016 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工作成绩突出白龙街道办事处、博爱街道办事处、海甸街 道办事处、白沙街道办事处、人民街道办事处、和平南街道办事处、区水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科学技术工业 信息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 12 家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镇街、各部门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强化 应急管理工作措施,开拓创新,有效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积极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6 年度美兰区应急管理工作考核成绩表 
  2.2016 年美兰区应急管理工作考核成绩表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 3 月 13 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