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信息公开 >> 民生项目 >> 教育 >> 正文

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方案

更新时间:2019-06-16 09:02:00   来源:美兰区教育局  作者:

为做好2019年秋季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因园所建设原因,预计开园时间:201911),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结合我园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

招收监护人在海口市美兰区居住或务工的适龄、身心健康儿童。

小班:即201591日至2016831日出生的适龄、身心健康儿童。

中班: 201491日至2015831日出生的适龄、身心健康儿童

大班: 201391日至2014831日出生的适龄、身心健康儿童

二、招生方式

采取“填表申请、资格初审、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录。

三、招生计划

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小班预招幼儿69名,中班25名,大班30名。

四、招生程序

(一)填表申请并初核:2019624日—2019630日(8:30-113014:30-17:30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携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在招生公告规定时间内到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一楼多功能厅填写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入园申请登记表。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位于美兰区流水坡教师村东南门东侧。

申请人需要现场提交核实的材料: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居住证(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时间不限)、位于美兰区的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或在美兰区务工缴纳的社保清单(房屋租赁证和社保缴纳时间为自2019324日至今)。201971日至7日在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第一分园门外公示栏公示报名初审合格名单。

(二)电脑摇号:201979 下午330开始

在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一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摇号,摇号过程如下:

1.从报名信息中随机邀请5名家长到现场监督。邀请公证员到现场进行公证。

2.现场导入所有资格初审合格幼儿信息至派位专用电脑,每个幼儿分别赋予1个申请序号。

3.电脑随机摇号生成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幼儿园招生计划。现场还随机摇取5个序号作为候补名单。

4.公证员宣读公证词。

5.公布结果,当场导出数据存档,打印花名册。并在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园所及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派位结果。我园将会对拟录取的幼儿家长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发送资格审查通知,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如在712日下午3:00前未回复信息、未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三)资格审查:2019713

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幼儿园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会通知家长报名注册。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因资料审核未通过和申请人自愿放弃的名额空缺从候补名单中按照先后顺序依次替补。

(四)组织体检:拟录取的幼儿监护人,携带幼儿前往到三级甲等以上医院做入园体检。

(五)通知录取:向体检合格的幼儿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每位幼儿只能选择美兰区区属城区公立幼儿园其中一所报名摇号,不能同时申请两所公办幼儿园学位,一旦发现重复报名,取消该申请人全部摇号和录取资格。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我园电脑摇号的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

若摇号中出现双胞胎(多胞胎),学位依次下排,直至录满名额。若最后一名为双胞胎(多胞胎),将按胎数生成对应学位。

)幼儿监护人须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审核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不通过、体检不合格或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候补幼儿依次等额递补。

六、工作要求

(一)我园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招生入园信息,切实做好招生宣传、政策指引、资格审核和体检入园等工作。

(二)我园将加强招生工作的监控和管理,确保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三)公示期间投诉举报和招生情况咨询请联系

梁老师:13876734275陈老师:13907558350

    陈老师:15109837250

附件: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申请登记表。

                        海口市美兰区中心幼儿园

                            2019616


[录入者:美兰区教育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