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关于临空经济区第二批次(片区14地块)项目征收集体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更新时间:2022-05-19 10:40:17   来源:美兰区征地办  作者:美兰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海口市美兰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关于临空经济区第二批次(片区14地块)项目征收集体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集体土地征收征用行为,防范征收集体土地重大事项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海南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美兰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临空经济区第二批次(片区14地块)项目拟征收集体土地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项目拟征收集体土地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所在地:演丰镇、灵山镇

二、项目名称:临空经济区第二批次(片区14地块)项目

三、项目概况:项目用地总面积901.05亩,其中国有土地47.79亩,集体土地853.26亩。本次拟征收集体土地面积853.26亩,其中农用地829.52亩、建设用地23.74亩。征收集体土地属于美兰区演丰镇农民集体,灵山镇福玉村委会,群庄村委会多侃、迈聘、后坡、林香、茂山、下园等村民小组集体所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1)对项目的了解程度;(2)项目征收土地的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3)项目征收土地的实施对个人及家庭可能带来的影响;(4)项目征收土地的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5)项目征收土地的实施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6)最关注该项目土地征收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7)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实施土地征收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六、公示周期

2022年5月19日- 5月28日。

七、邮寄地址、邮箱及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美兰区琼山大道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二楼美兰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2)邮    箱:mlqzdb@126.com

3)联系电话:0898-65369101




[录入者:美兰区征地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