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2021年综合事务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更新时间:2022-06-23 15:33:01   来源: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

2021年综合事务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隶属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021年综合事务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经费,属于其他运转类。项目负责人为:蔡勇;系电话:18976050866。

综合事务主要用于执法业务宣传、业务培训、仓库管理维护及执法队员节假日加班误餐等日常行政执法事务的后勤保障工作的经费支出。

(二)项目年度预算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设定情况

总体目标:该项目是根据六定方案的职责及全年工作计划而确定,主要用于保障各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正常运行,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转型升级,开展与海南自由贸易港一流营商环境相适应的城市管理工作。

2021年年度目标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大队各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正常开展,按照区政府和职能局的工作部署开展全天候不间断监督检查,执法行动。

当年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保障大队各项执法工作正常运行,保障执法队员的权益

二、项目决策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一)项目决策情况(包括决策过程和结果)

本项目根据各办及中队的实际需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通过决策分析及评价总结制定。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按照规定的程序申报,材料符合要求。预期产出效益符合正常工作目标,与预算资金相匹配。

(二)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

项目计划投资45万元,实际到位金额45万元,资金来源于财政资金,到位率100%。

(三)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项目总支出金额为21.75元。

(四)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资金使用严格审批程序,使用规范,会计核算结果真实、准确。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该项目为经常性项目,确保大队各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正常开展,按照区政府和职能局的工作部署开展全天候不间断监督检查,执法行动。

大队领导班子负责项目的资金管理审核,每笔开支经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并组织专人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综合办负责项目的后勤管理等工作。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成本控制情况

本项目预算投资金额45万元,实际到位金额45万元,实际使用金额为21.75万元,占预算资鑫的48.4%,实际使用金额未超预算金额。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该项目按工作需求逐步进行,截止2021年12月底,已实现履行任务目标。各项工作均按时按量完成,确保了整个项目的质量,项目完成质量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

规范预算资金使用,强化预算执行与监督;不断完善项目组织管理机制,有效发挥项目效益。

(二)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1、主要经验及做法

在实施过程中规范管理,事前有计划,事中有监督,事后有跟踪,严格管理。

在资金使用上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做到资金使用的安全规范,对项目经费实行专项管理,保证经费及时到位和合理使用。

2、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该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较为缓慢,针对存在问题,大队领导班子提出要不断完善制度,合理安排使用资金,最大化发挥其作用。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

                                       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

                                         2022年6月20日




[录入者: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