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海口市美兰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25 19:21:00   来源:本站  作者:

     9月24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慧义、王祥建、张秀颜、林志刚等2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海口市美兰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海口市美兰区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海口市美兰区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陈新辞去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陈新辞去美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补选陈积卫同志为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决定免去程守学的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余昭奇的海口市美兰区民政局局长职务,黄波的海口市美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刘洋的海口市美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符海的海口市美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余昭奇为海口市美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黄波为海口市美兰区民政局局长,郭义环为海口市美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免去张海的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小玲的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主任职务。任命张海为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主任,王小玲为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宇翔为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区政府区长陈积卫、副区长李晓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泽程,区法院院长陈云峰,区检察院检察长冯永忠,区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郭泽敏,区发改委主任林海,区财政局局长吴清松,区审计局局长彭刘思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