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禁毒、防汛救灾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3 15:05: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2020)第2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防汛救灾等工作的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美兰禁毒、防汛救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6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6月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上来。要厉行禁毒方针,对标对表完成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任务目标。要严格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禁毒工作,各镇(街)要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区委政法委要加强对各镇(街)禁毒专管员的指导培训工作,区教育局要严格抓好校园禁毒工作,区人社局要加大对禁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力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相关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示精神以及刘赐贵书记和沈晓明省长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上来,层层压实防风防汛责任,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9日省委召开的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重要论述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在论述现场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生态环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迎接省级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高考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制定周全工作方案,落实各方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区级领导、各镇(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