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09 10:45: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区招商联席会议(2020年)第1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传达了海口市委何忠友书记专题会议(2020年)第16、22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5月招商工作总结及6月工作计划和赴厦门、杭州、上海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美兰区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措施》《美兰区2020年招商工作方案》《美兰区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文件,并对我区近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把自贸港建设的利好政策用足用好,严格按照何书记提出的“五个要”开展工作,努力实现新的突破。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招商工作统筹和项目策划统筹,结合自贸港政策预期,认真梳理自身发展优势,开展精准招商,注重引进外资。各项目要组建专门的项目推进领导班子,按照“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抓好各环节目标任务。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区招商服务中心要树立担当意识,发挥牵头职能,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此外,区级各部门还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协调沟通,把在推进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保证信息及时有效对称,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四是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区领导郑艳、王业民、程守学、符朝阳、熊巧玲、宋延巍,各镇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