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委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0-03-09 09:47: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3月6日晚,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领导小组第四十一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主持召开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全区防疫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境外疫情防输入工作,加强健康服务中心的管理,妥善做好境外回来人员的安置和流转。二是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对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工作,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争取第一季度经济社会良好开局。三是要花大气力抓招商工作,充分利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惠政策,全力推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加速推进江东新区的征拆工作,全力服务保障江东新区建设,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五是统筹部署下一步的巩卫工作,压实相关各部门责任,强化各部门之间工作的联动,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区领导符曜、陈新、郑艳、王业民、王家强、程守学、符朝阳、杨柳芳、李晓峰、熊巧玲、宋延巍、王辉以及各镇(街)党(工)委、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